法国纺织+刺绣艺术家艾玛卡西和她的最新作品

亲爱的朋友,你好,希望你一切都好。我想在圣诞节前进来分享纺织和刺绣艺术家的美丽作品艾玛Cassi我认识她已经十多年了——她的家在我的第二本书《装饰工坊》里。(你可能还记得我写她的时候在这里)。我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分享她的近况美丽的工作从精致的壁挂到精致的“螺旋”篮子.艾玛是我非常崇拜的人,我从她身上找到了很多创作灵感。

艾玛喜欢在几个主题和实践中表达她的创造力。她是一名珠宝设计师惠普法国在日本和Anthropologi在美国和英国,并与设计师协会在伦敦。她还做了多年的室内设计师。如今,她主要通过刺绣、编织、插销、天然染料、花卉和纸张来尝试纤维艺术。她对传统手工艺的热爱鼓励她学习陶器。当谈到她的创造力时,艾玛是没有界限的——她使用任何她能表达自己和分享她的观点的时刻。

艾玛曾经主要专注于刺绣珠宝,但后来她患上了重复性劳氏症(重复性劳损),因此被迫重新检查她的工作。当她和家人从伦敦搬到乡下时,她想待在花园里,但因为温莎周围的自然环境太美了,她对制作珠宝失去了兴趣。“为了获得按摩治疗文凭,我还学习了解剖学和生理学的课程,以便进一步探索草药和芳香疗法。”她也开始制作丝绸,然后用自己制作的植物和粉末手工染色,然后刺绣丝绸。“一点一点地,我开始重新画画,重新找回我的艺术一面,我觉得我总是使用相同的媒介而失去了它。我现在更本能地创造。”

制作中:用古董亮片和日本精致的“现代女巫”种子珠刺绣。

我想分享她的一个收藏品,她的篮子被称为“螺旋收藏品”。她的灵感来自螺旋本身背后的含义,“螺旋是已知的用于精神实践的最古老的符号,反映了普遍的成长和进化模式。它代表着女神、子宫、生育能力和生命力能量。反映在自然世界,螺旋被发现在人类生理,植物,矿物质,动物,能源模式,天气,生长和死亡。螺旋是一个神圣的象征,它提醒我们生命中不断进化的旅程。当用作个人护身符时,它有助于意识接受生活的转折和变化,因为它的发展。接受变化是人类所能体验到的最大自由之一,把意识放在创造的力量被浓缩的当下。”

这个手工篮子系列使用了她在诺曼底发现的老式亚麻和棉花,一些来自日本的府绸面料,以及缝纫项目的剩余面料和在慈善商店发现的老式面料。她用厨房里的香料、当地森林里的浆果和花园里的花给材料染色。

接受变化是人类所能体验到的最大自由之一,把意识放在创造的力量被浓缩的当下。
——艾玛Cassi

我想分享一些她曾经全职制作的珠宝,因为多年前,正是这些珠宝让我第一次认识了艾玛。我有几件她的珠宝,非常喜欢。

在我结束之前,我知道每个人都在忙着准备假期,我必须强调一下2018年艾玛和她的家人去肯尼亚的一次改变生活的特别之旅。我让她用她自己的话告诉你,“我们带孩子们离开学校几个星期,有时间环游肯尼亚,我们和很多家庭住在一起。晚上我们围着火堆和当地人聊天,听他们讲祖先的习俗和对未来的梦想。在马赛马拉的一个晚上,我们在营地里遇到了一个帮助建筑的学生,他一边给一只鸡开内脏,一边和我们谈论量子物理,向我们展示敞开的动物体内蛋的脆弱和柔软……”

这个短片是她儿子创造的安东Bosredon,它绝对值得一看,所以请花几分钟观看。安东采访了生活在肯尼亚的孩子,“2018年6月,我去了肯尼亚。为了一个学校纪录片项目,我访问了5所学校,采访了孩子们。我问孩子们他们理想的工作、他们的烦恼、他们的生日礼物……”这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启示,让我思考了很多我是如何抚养我儿子的,我给了他什么价值观,等等。

我很高兴今天能和大家分享艾玛。我想祝大家圣诞快乐——我很快就会回来祝你们新年快乐,但在那之前,我希望你们享受假期。

遵循艾玛在这里:

https://emmacassi.com/

Silkbyemmacassi

爱,

冬青

(图片授权:Emma Cassi)

手工+自助 冬青贝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