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卡西+一次鼓舞人心的访问

上个星期天在伦敦,我知道我要享受一场盛宴了,但我不知道这盛宴有多丰盛。你看,我一直是法国珠宝设计师和造型师的忠实粉丝艾玛Cassi至少三年,但很可能更久。她是我和我的作品的巨大灵感来源,但更重要的是,她是我的许多朋友和读者灵感的可爱来源。艾玛Cassi

上图:艾玛每到新一季都会改变她的办公空间,因为买家经常会去她家拜访她。

所以当我发现我的朋友Sania佩尔住在艾玛附近,而且他们彼此很熟,我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我知道我必须设法安排和她见面。除了我痴迷于艾玛的作品,朋友莱斯利Shewring上周末他也访问了伦敦,同样是一个粉丝。我们都喜欢艾玛和她的作品。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问萨尼娅她是否能安排我们去艾玛家拜访时,我几乎从我的座位上摔下来,当她迅速地把座位拉好,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之前,我们就进入了她在伦敦的小天堂,充满了华丽的手工物品!燃灯!我知道这将是一次最鼓舞人心的访问,事实也的确如此。现在我想向你们展示我看到的一小部分。我现在还很兴奋,还有点头晕,

艾玛Cassi

艾玛Cassi

艾玛Cassi

上图:我喜欢她手工制作的捕梦网。

艾玛Cassi

艾玛Cassi

很多漂亮的颜色,蕾丝和黑色和米色的镜头。

艾玛Cassi

上图:我很少爱她阿比盖尔布朗一只猫头鹰骄傲地陈列在橱柜上。如此甜美。

这是像我这样的博主需要的访问类型——获得一个新的视角,喝杯茶,聊聊天,漫步在一个最精致空间的美丽角落,浏览她的神奇角落工作室里装满珠宝的小抽屉,而这个工作室恰好在她的客厅里。我们见到了她的女儿,她的丈夫和她可爱的小儿子。

艾玛Cassi

我在她角落的工作室里翻了翻,看看她是怎么做的……

艾玛Cassi

珠宝从各个角落散落出来。这样的对待!我真的很喜欢看到她即将到来的这一季的调色板,因为她已经在为2012年做准备了——很多柠檬黄和亮粉色。华丽。

艾玛Cassi

我花了很多时间观察她的许多灵感角落,包括这个漂亮的角落,她在上面的桌子上面的墙上贴了她此刻看到的东西。

艾玛Cassi

亲爱的艾玛给我们做了玫瑰茶苔星体de Villatte马克杯,她分享了一些日本目录,启发了她,我也觉得很漂亮。

艾玛Cassi

我们看了她2012年即将到来的几季华丽的珠宝系列(说实话,我们都流口水了),有些见过,有些还没见过(至少到现在为止)。我们甚至还买了一些,准备在以后的日子里享用。在伦敦设计周的周日和周二,我戴了很多她的珠宝,所以如果你看到我并欣赏其中的任何一件(有些人会问),那么艾玛·卡西就是我穿的大部分衣服的设计师。艾玛向我们展示了很多美丽的东西(你可以在上面看到她——她在各个方面都很美),我们离开她的公寓后,我飘走了。能和这么有创造力的女士在一起真是太荣幸了。

艾玛Cassi

最后,我们都被她的丈夫拍了一张合影。上图:从左起依次是艾玛和她的小女儿萨尼娅、莱斯利,最后是我。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个早上,由亲爱的萨尼娅组织,艾玛和她的家人主持,还有……那是一个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早晨。对我来说真是一次梦幻般的访问。

艾玛,我们衷心感谢你的款待和友谊。你让我的伦敦之行变得神奇!

想看更多艾玛的作品并购买它,请访问她网站

(图片:由Holly becker拍摄,除了最后一张,由emma的丈夫拍摄。)

内饰 冬青贝克 44岁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