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ier de Villatte陶瓷+更深的含义

我一直想写一篇关于巴黎商店的文章苔星体de Villatte一年多以来,我一直在忘记或发现自己在做别的事情(我的注意力持续时间很短,如果我是一只狗,我肯定是一只金毛猎犬!),但今天,这将改变,因为我专注于和大家分享我对陶瓷的痴迷:苔星体de VillatteAstier de Villatte陶瓷公司

事实上,当我四月在自由堡的时候我发誓要告诉你们苔星体de Villatte特别是在我们在Liberty餐厅做的桌子造型演示中使用了他们的一些作品之后(我们使用了陶瓷玛格丽特配菜和餐盘,玛格丽特茶杯,还有节约如下图所示的中小型花瓶和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作品)。

我想这些盘子里的食物看起来会更诱人,我决定开始收集它们,一次一件,因为我现在一个盘子都没有。也许有一天我会拥有一套完整的阿斯蒂埃·德·维拉特(Astier de Villatte)桌子藏品,把它们装满我灰色的法式玻璃柜——我想象它们放在玻璃柜里和我的桌子上看起来都很漂亮。我很高兴终于找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一套餐具。这样说听起来有点物质主义,甚至有点虚荣,但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找到让我完全着迷的餐具,我已经寻找了很长时间。

我现在的盘子是基本的白瓷,我上一套是Crate & Barrell的带边的纯白色盘子,虽然我非常喜欢它们,但我并不喜欢它们不是我想要传给我孙子的东西。事实上,当我搬到德国时,我在我的庭院甩卖会上卖掉了它们。

你看,就像你们中的许多人一样,我一直想要传递一些东西(特别是中国),因为它必须是有价值的、有形的东西,而不是推特和博客帖子,或从当地大卖场购买的大众消费品。

当我丈夫的祖母把一整套茶具作为结婚礼物送给我们时,她已经用了很多年了,我热泪盈眶——这在我们的家庭里曾经有过,现在也仍然有重大的意义,现在她已经去世了,每当我们用它的时候,她仍然坐在桌子旁。虽然Astier de Villatte是我拥有的一个梦想系列,但我想象着把它一块一块地建起来,这样我就可以服务于客人,有一天,把它交给我的孩子,他们可以把它传承下去……我想开始投资一些这样的东西——在一个充满混乱、大规模消费、中国制造、战争、恐怖主义的世界——也许一个盘子是一个相当平凡的东西,值得强调,但我相信,在我们的“世界”中,物理的东西是书签,连接我们的记忆,到地方,到事物……这些可以帮助我们感觉自己是我们社区的一部分,有一点联系——从祖母的茶具上喝茶可以感受到归属感和爱,因为你记得当她摆桌子时,你会用同样的茶具和她坐在一起。

购物常被称为“购物疗法”,与负面情绪或后果联系在一起——但它并不一定是这样的。它有时是快乐和有意义的。我不相信走进一家大商店花100美元买一车塑料垃圾是快乐和有意义的。大部分东西最后都在春季的庭院甩卖会上卖了。我知道,我以前做过很多次。数量不是目标。质量很重要,对于某些东西,比如手工制品,质量往往伴随着更高的价格标签。你不能总是让每件事都“特别”或有意义,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很愚蠢。但有些东西应该是有意义的,不管它们是从你爱的人那里传给你的,还是从你喜欢的特别商店里找到的,还是质量最高的。我喝Kusmi茶比喝Twinnings要慢得多。 It's not because I don't appreciate both, it's because the quality of one surpasses the other so the experience is better and because it's more expensive, the experience is also less frequent making it special.

Astier de Villatte陶瓷公司

自由发布会

自由发布会

你想看看几周前由澳大利亚摄影师(又名环游世界的记者)拍摄的他们商店的照片吗?吉莉安Leiboff?Astier de Villatte陶瓷公司

Astier de Villatte陶瓷公司

Astier de Villatte陶瓷公司

Astier de Villatte陶瓷公司

Astier de Villatte陶瓷公司

在购买装饰配件,甚至家具的时候,为什么不为珍爱的那件攒钱呢?不是每件东西都必须是最好中的最好的,甚至不是每件东西都必须是最好中的最好的。一点一点地收集一件Astier de Villatte的作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建立收藏直到完成的感觉,可以通过这些作品传递给我未来的孩子们一个美好的记忆。让我的孩子们知道,他们有一个真正花时间收集有用的、有意义和价值的东西的妈妈。谁不会满怀喜悦地回顾一个关心创造意义的父母呢?

我知道我这样做完全是随机的,但我看到了一些物质财富的巨大价值,不是所有的,但有些,我鼓励其他人更多地思考一些东西如何给你的生活增加一层意义。

上面所示的系列中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在巴黎手工制作的,使用乳白色釉的黑色陶土,让黑色可以透过有轻微的,为什么不珍惜这些东西呢?虽然它们看起来很精致,但它们以极其耐用而闻名,非常适合日常使用。它们甚至可以用微波炉加热,还可以放进洗碗机里。好像我需要更多的理由想要他们的盘子和杯子……我喜欢它们不均匀的形状,它们非常薄,以18和19世纪的形状为基础,它们不规则的表面,偶尔有气泡,事实上它们有机的形状最吸引我。

Astier de Villatte也有自己的美容产品,蜡烛(可以买到)在线以及精心挑选的古董家具,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他们的陶瓷。

*位于巴黎Saint-Honoré街173号的Astier de Villatte商店。

(照片:商店-吉莉安Leiboff,桌面装饰蒂芙尼Kirschner-Dixon

业务 冬青贝克 25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