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在巴黎

我很高兴今天能在decor8上分享一个全新的新店之旅,这次是在巴黎,这家店叫谢谢由澳大利亚摄影师拍摄吉莉安Leiboff.如果你曾经需要巴黎的购物建议,很可能有人建议你去Merci买所有与室内有关的东西。当你向下滚动时,你很快就会看到Merci是一颗宝石自由他们是这么告诉我的但首先,先说一点谢谢历史……我们很多人建议给朋友,但你知道很多吗?我做了一些研究,发现在一个华丽的环境中,美丽的东西远远不止这些。梅西有一颗跳动的心脏——它是一家有故事和灵魂的商店。谢谢购物之旅

玛丽-弗朗斯·科恩(她是已故父亲的妹妹)Annick Goutal来自著名的同名香水品牌)在2009年开发了概念店Merci后,她的可爱的儿童品牌叫Bonpoint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现年60多岁的科恩女士本可以在卖掉Bonpoint后,让一切都过得舒适些,但她决定玩一个碰运气的游戏,重新开店——只是这一次,一个全新的概念和Merci诞生了

Merci有一个咖啡馆,里面有几面墙的书,你可以一边吃饭一边浏览(每本书的价格在3-10欧元之间),还有一个自助餐厅,有鲜花、衣服和许多室内配饰、家具和照明。Merci充满了阳光,面积1500平方米(约15000平方英尺),有10米高的天花板,每一个转角都充满了灵感。除了明显的美丽和选择之外,让Merci和那里的购物更加特别的是,它是唯一一家将100%的共同利润通过一个基金会捐赠给帮助马达加斯加妇女和儿童的协会的商店,在这个国家,Merci和玛丽-弗朗斯·科恩已经建立了一个特殊的联盟。

Merci还经常与Isabel Marant、Azzaro、Stella McCartney、Kris Van Assche、Paul Smith等品牌合作,设计独特的单品,在那里的售价比在他们的商店低30-40%。

《Merci》(法语中“谢谢你”的意思)混合了旧的、新的和委托的作品,绝对是我下个月去巴黎时必看的景点之一。当我的朋友,摄影师吉利安Leiboff最近在那里度假,她拍摄了商店,所以所有这些照片都是她拍摄的,并分享在decor8上,我非常感谢她可爱的工作-谢谢你Jillian!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店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店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店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店之旅

谢谢店之旅

谢谢购物之旅

谢谢店之旅

梅西真是太棒了!?你最喜欢的巴黎必去的商店和餐厅有哪些,我可以去看看?

谢谢位于:博马舍大道111号,邮编75003巴黎,电话:01 42 77 00 33,Métro车站:Saint Sébastien-Froissart。

更多美丽的Merci照片(正如上面的照片所示,这家店一直在变化,所以现在看起来有点不一样。)

(图片:吉莉安leibo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