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设计展回顾(伦敦)

过去的一周,伦敦设计周可谓光彩夺目——D A Z Z L I N G!我能参加起源100%的设计而且Decorex还去了关注/ 11切尔西海港设计中心也想看看他们在做什么。我想念帐篷,但没关系,因为还有来年……我必须说,我很荣幸被邀请在100% Design, Decorex, FOCUS和Anthropologie演讲。对我来说,那是非常忙碌的一周,但收获是,这样做不仅是一种巨大的勇气,而且我能够结交许多新朋友,把我们的大在线社区的名字与面孔联系起来——我认为这比什么都有价值。此外,每个活动都有大量有趣的设计和装饰产品、趋势和概念——你能想到的,你不可能在离开时发现一些吸引你眼球的东西或完全把你吸引走。对我来说,在所有的活动中,最能打动我的是精心策划和呈现的活动起源老Spitalfields市场我的战利品

我的战利品:一个阿比盖尔布朗

我的战利品

我的战利品:阿比盖尔布朗蝴蝶胸针

我的战利品

我的战利品:一个霓虹粉色茶杯印花和一个织物印花瑞秋Eardley

我的战利品

我的战利品:乔戈登羊毛围巾和大的毛球和条纹手套。是的,我发现了一个亮粉色的主题!

多年来我一直想参加,所以第一次参加就像梦想成真一样。我和我的朋友萨尼娅和莱斯利一起去的,我们遇到了伊丽莎。我们一起走来走去,每个人都在眼花缭乱的东西前面画一条直线,把东西翻过来,拿起来,和制作者聊天……我发现这是一个“感觉很好”的下午——与创作者、制作者有了灵感的会面……我总是对朋友被什么吸引感兴趣。对莱斯利来说,它是条纹、羊毛、亮粉色、白色陶瓷、羊毛图案的纽扣和印在漂亮的碎花布上的亮粉色茶杯。她也喜欢阿比盖尔·布朗的作品。

伦敦起源工艺博览会

第1行:(左)Sania佩尔Elisa Rathje莱斯利Shewring(右)克莱尔布儒斯特第二行:(左)行平托(右)艾琳关贸总协定

对萨尼娅来说,一切灰色的、自然的、有触感的东西都可以。她似乎也对芥末很感兴趣,尽管她在浏览的时候很矜持,我怀疑她在她的思想中迷失了,因为像Sania这样的职业造型师会在这样的市场中梳理产品,在心里收藏,以便购买或打电话给未来的工作。

伦敦起源工艺博览会

第1行:(左)山安娜贝拉眉毛(右)莎拉Morpeth第二排:(左)莎拉Morpeth(右)阿里•纳什

那次演出之后,我是相信我需要每年都回来阅读《起源》,因为它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鼓舞——但我不想一个人去……和朋友们在一起感觉好多了。我用iPhone相机拍了几张照片,他们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我应该很快和你们分享。希望你们喜欢。请按连结了解更多。

伦敦起源工艺博览会

第1行:(左)阿比盖尔布朗(右)瑞秋Eardley第二行:(左)瑞秋Eardley(R)产地标识

伦敦起源工艺博览会

第1行:(左)以斯帖库姆斯(右)艾拉·罗宾逊第二行:(左)阿比盖尔布朗(右)阿比盖尔布朗第三行:(左)山安娜贝拉眉毛(右)山安娜贝拉眉毛

谢谢女士们,让我们在Origin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明年再会,干杯!

(图片来源:Holly becker for decor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