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在2022年实现什么?这里是如何开始....

你好亲爱的朋友。我想祝你有一个非常愉快的年底和新的一年即将到来。2021年我们都经历了很多,但我希望冠状病毒的情况将在未来一年大幅改善。保持积极的态度!如你所知,我从2009年开始在网上教学,我真的很喜欢帮助我的学生看到并实现他们的目标和梦想。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我想给尽可能多的人提供一些免费的支持和鼓励,所以我录制了30分钟的爱的笔记,一个辅导课程,播客,音频文件,语音信息,不管你想怎么称呼它——关于你想在2022年实现什么目标?在这里,我将告诉你如何立即开始。别担心,没有关于新年决心的讨论——事实上,也不用费心为新的一年制定任何计划——试试我的建议吧。它有趣、简单、免费,所以点击下面收听吧。

我希望你有一个美妙的进入新的一年,一旦你在另一边,我希望你能看到一些非常积极的事情发生在未来的几个月。我相信,如果你听我的音频文件,你会真的感到很棒和有动力的-我保证!

新年快乐!

与爱,

冬青

业务 冬青贝克 播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