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衷爆炸:荷兰住宅之旅

大家好,朋友们,星期五快乐。我现在正在写decor8垂直叠加所以,如果你关注这个博客,你当然仍然可以,但每天沉思,在Substack上关注我,成为我可爱的一部分decor8社区在哪里可以订阅和加入我.所以,周五快乐!我们来个家访吧,好吗?这个房子是如此有趣和出乎意料,我不得不分享它与屋主室内设计师Susanne Otter的一个小采访,住在荷兰的Leeuwarden,这是位于荷兰北部靠近北海的弗里斯兰省的首府(在阿姆斯特丹的东北方向)。

苏珊娜住在市中心最古老的地方之一,她住在一栋17世纪的房子里(大约1669年),房子里有很多个性、图案、颜色,有趣地混合了家具和时代、艺术、复古和新设计,确实轻松有趣。她与丈夫和两个孩子一起住在这里。“我的风格很难定义,我不知道。我已经给公司打过电话了Frivole工作室,无聊。不太严肃,不太好玩,也不太轻松。”苏珊娜承认道。

他们装修了三年多,声称现在对他们家的每一个角落都了如指掌。苏珊娜承认:“从一个房间搬到另一个房间,直到装修结束,这是一次伟大的冒险。我们是从零开始的,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品味来做。”她还提到,这不是一栋典型的房子,因为它建于1669年,是为生活和工作而建的。“我们楼下现在的前厅,曾经是前房主的工作场所,一个金匠。我们的客厅在楼上,厨房在旁边。中间有一层只有一个房间。我最喜欢的是房间不寻常的布置。它如此古老,经历了那么多人,经历了世界大战,我甚至无法想象一百年是什么感觉,更不用说三百年了。”

image00002.jpeg
我爱上了那些有高高的天花板的房间,所有的木制品,古老的窗户,没有一件东西是笔直的,你可以听到脚的重量下地板开裂的声音。
——Susanne水獭
image00001.jpeg
image00008.jpeg

苏珊娜告诉我她以一种非常艰难的方式学到的人生教训,我想把它加到这篇文章中,因为它可能会和我一样引起你们的共鸣。尤其是当她说到她享受装修的时刻,而不是让自己紧张的时候……

“在我13岁的儿子出生后,我几乎失去了生命。所有可能出错的事情都出错了,医生甚至告诉我丈夫要做最坏的打算。从那时起,我过着一天又一天的生活,不为即将发生的事担心,也不为未来的事感到压力,我只有现在和此刻,我41岁了。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翻新我们的家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奇妙的冒险。没有计划,没有时间表,我们不能因为截止日期而感到压力。请按你想要的方式享受生活。我见过我身边的很多人,他们为一些他们从未达到的目标而努力工作,或者遵循快乐和健康生活的规则,但最终患了癌症,失去了工作或关系,因为他们没有做他们喜欢的事情,但他们认为他们需要做的事情。生活已经够艰难的了。请善待自己,要有目标,但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image00004.jpeg

她最喜欢家里的哪个房间?她告诉我这要看季节。夏天的时候,是楼下的前厅,因为即使在热浪中也不会这么热。她也喜欢有粉红色浴缸的浴室。我个人认为她的狗和猫最喜欢客厅的沙发……你觉得呢?

image00011.jpeg
image00014.jpeg

我也很好奇,想知道自从大C和所有封锁以来,苏珊娜的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因为我们在欧洲有很多这样的事情。这是她的回答……

“封锁期间没有太多变化,封锁期间一切都变了。我在很小的时候就搬出去了,经历了一切。我过着简单的生活,不经常外出,所以对我来说这并不是很大的调整。我的丈夫从在家里工作一两天,在一周的其他日子总是在路上,变成了全职在家工作。这听起来可能很奇怪,但一开始让他一直待在家里感觉有点像侵犯了我的私人空间。通常我和我的孩子,佩皮恩和安娜贝尔,和我们三个一起吃晚餐。我们习惯了按自己的方式做事,等着安妮-罗尔吃完晚饭回家,但现在他一直在家,甚至还在插手。整个家庭的活力都改变了。我花了一些时间来适应,但现在我甚至不记得以前是什么样子了,我喜欢有他在身边,我们出去吃午饭(住在市中心意味着周围都是餐馆),我做饭的次数少了很多,甚至不确定我是否还会做饭,哈哈。但我不得不说,我们住的房子有足够的空间所以我们可以在家工作而不会妨碍到彼此。 That makes it easier for us. And we just finished renovating as lockdowns began, so the timing wasn’t bad.”

image00013.jpeg
我很有创造力,所以我总是做一些有创意的事情。问题是,我太不擅长收尾了。我总是开始做一些事情,我喜欢编织,钩针编织,绘画等等。我们的房子里堆满了我曾经开始做但做了一半的事情。我最坏的打算。我没有表现出来。这对我来说太私人了,所以我不告诉别人。我想展示我的一些想法和我所做的,但因为他们只有一半的过程,我没有完成他们,我只是隐藏那些!:)
——Susanne水獭
image00009.jpeg

我向苏珊娜问起这些可爱的艺术品,她告诉我这是荷兰画家的作品恩典明镜苏珊娜说:“这些颜色和我们家里的颜色搭配得很好,肖像画给人一种宁静的感觉,这就是我认为我们家给人的感觉,很匹配。”

image00012.jpeg

我不得不问苏珊娜关于这个漂亮的斑马墙纸的事。她接着给我讲了一个关于它的小故事,你可能和我一样觉得这个故事很迷人。

苏珊娜:“哦,斑马墙纸!当我告诉人们我们厨房的计划时,尤其是当我告诉他们我们要把厨房的所有墙壁都贴上墙纸时,人们脸上的表情真是太搞笑了!对我来说,这不是大胆或大胆。我真的很想要一个黄铜厨房,但我丈夫的梦想厨房一直是不锈钢工业厨房,大部分时间他是厨师,所以我们选择了他的选择。我不喜欢那种冷冰冰的厨房,我更喜欢有厨房的房间。”

她仍在继续……

“多年前,我在荷兰版的《居住》杂志上发现了斑马墙纸,我把那一页撕下来保存,所以我知道我想在家里使用它。金属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钢,黄铜,铜,铬等,你可以很容易地混合它们。所以不锈钢厨房和金色和黑色的墙纸很搭,对比不是很大,很好看……尽管我没有得到黄铜厨房,但我还是得到了金子的感觉。”

更多关于她对厨房墙上图案的选择……

“问题是,大多数人只会在白色墙壁的房间里为一面墙壁选择墙纸,这是一堵贴有墙纸的特色墙。大多数时候都做得不好,墙太挡住你的脸,会让整个房间不安宁。这一切都是关于平衡,一个良好的流动,你可以混合和搭配任何你想要的,但要保持我所说的家庭。金属是一个家族,柔和的颜色是一个家族,各种颜色在同一深浅是一个家族,不同深浅的相同颜色是一个家族。我们家里有很多不同的墙纸,但它们都有相似之处。大多数墙纸都有一点金色,有些是大理石图案。我们的卧室里铺着祖母绿大理石图案的地毯,浴室里铺着大理石瓷砖,我们在房子其他地方用的一些墙纸上也有大理石瓷砖。通过反复使用图案,但不是用同一种材料,而是柔软的地毯,光滑的瓷砖,你会得到一个完美的组合,所以它不会变得无聊和可预测。”

image00003.jpeg
image00010.jpeg

我问了苏珊娜关于颜色混合的问题,因为我喜欢她对混合图案的看法……

“颜色也是如此,对比不要太大,要平衡。我只使用相同深浅的颜色,灰色的颜色。如果你曾经去建筑市场为你的家寻找颜色,你会看到油漆样品。样品通常由浅到深的同一颜色。如果你想混合颜色,又不知道如何开始,把样品挨个放在一起,选择你喜欢的颜色。你可以选择暗色调,亮色调,或者介于两者之间,这是你的个人选择。但是你选择的每一种颜色都用同样的深浅,它们会很好地搭配在一起,因为没有太大的对比,它们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慢慢适应你的新内饰。我们人类不擅长改变,需要时间来接受和适应它。不是几天,而是几周。 Our brain needs at least a few weeks to adjust. So don’t rush to paint over that wall that doesn’t feel perfect right away.”

苏珊娜主要使用荷兰涂料品牌的油漆颜色画过去.她已经用他们的颜料工作了十多年,她说他们甚至还生产香薰蜡烛因为他们的座右铭是:“不要在不知道一种颜色的香味的情况下爱上它。”这不是有趣的吗?我问她在家里最喜欢什么气味,是紫檀和丝绒李子.楼下前厅的天花板和百叶窗用的是紫檀木,楼上客厅的窗框用的是丝绒梅子。她说这香味和颜色很配。她第二喜欢的是桉树和鼠尾草.现在我对这个荷兰品牌很好奇,不得不去查一下——在同一个世界里混合蜡烛和油漆的概念很迷人,你不觉得吗?

就这样结束了!我希望你们喜欢参观这个可爱的荷兰家,就像我喜欢分享它一样。苏珊娜是一个如此鼓舞人心的人,一个发自内心的有创造力的人,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我喜欢她那种随心所欲的风格,没有约束,不担心公众舆论之类的。我们有时会在家里感到压抑,试图让每件事都完美或“正确”。苏珊娜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告诉我们,遵从自己的内心,创造出自己喜欢的房间,让它与你和你的家人对话,是多么的自由。

如果你好奇的话,苏珊娜的地毯都来自的露天市场.她喜欢她所在城市的一个当地陶工做的陶器,丽迪雅Pieksma还有厨房/家居用品店Dille en Kamille.你可以在这里关注苏珊娜的Instagram:@frivolestudio

祝大家周末愉快!

爱,

冬青


(图片来自Susanne 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