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假日餐桌DIY极简主义花环

你好,我的朋友们,我不敢相信已经10月了,我们已经在考虑假期了!在德国,孩子们在接下来的两周都不用上学,12月还有两周的假期,所以我们有很多时间在家和孩子一起手工制作,或者,如果你没有孩子,甚至有更多的时间为你自己和你的家手工制作。我也刚刚打开了我的新的摄影和造型在线课程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的学生很快就能将他们所有的摄影新技能应用到假期摄影中。

we_are_flowergirls_christmas_collection_driedflowerwreath_adventskranz_2021 - 1430432. - jpg
we_are_flowergirls_christmas_collection_driedflowerwreath_adventskranz_2021 - 1430795. - jpg

我喜欢手工艺,在手工制作中发现美和价值。当我们不去尝试的时候,我们真的错过了。我的建议是,多尝试新鲜事物,不要对自己妄加评判!拿一本DIY的书,参加一个在线课程,或者读一篇关于如何做一些特别的东西和微笑的博客文章(就像这个)!这是最终只是一个对象我们不是在治疗癌症——玩得开心!

weareflowergirls_handmade_dried_flower_wreaths_2020 - 1220483. - jpg

好,我们开始吧。自制节日花圈(如上所示)今天由我们是花童在维也纳。你也可以在11月去他们维也纳的工作室亲自制作,更多信息在这里

我们是花童是这里最受欢迎的装饰品,我以前分享过她们的故事和产品。他们在网上制作和销售可爱的干布置,我被派来把这个DIY故事贴在这里,早在感恩节和圣诞节之前,所以你可以把它收藏起来,现在就可以购买你的用品了。如果你的商店已经像我的一样储备了圣诞战利品,那么你就会想提前购买你需要的东西。

这里有一个可爱的照片一步一步为你。这很容易理解,我想不用多说什么,但我会尽力的。

weareflowergirls_handmade_dried_flower_wreaths_2020 - 1220340 - 2. - jpg

第一步:收集你的供应。花环(泡沫芯的最好),剪电线的剪刀,剪花/树枝的剪刀,还有电线,3-4种干花或者一些你喜欢的树枝,4个插在花环上的蜡烛,4支白色的蜡烛,如果你需要的话,还可以用金色喷漆…

第二步:决定哪朵花或哪根树枝/细枝你想喷黄金。也许你能买到一些已经是黄金的东西。或者你可能想完全放弃这个想法。在这个例子中,桉树被喷上了金色。你也可以保持自然。无论如何,如果你喷了什么东西,在你制作花环之前,它需要干燥一夜。

weareflowergirls_handmade_dried_flower_wreaths_2020 - 1220402. - jpg

第三步:在手上做一个小的“波西”或排列,然后像上面那样用铁丝把它们缠在花环上。包装一组或安排,然后再包装另一组或安排,将它们略微覆盖在前一组或安排上,以消除任何差距。这一步最重要的部分是盖住麦秆,至少盖住顶部。你可以在稍后随机插入更多的花和叶子,但现在的重点是让你的基地覆盖。在这个例子中,使用了白色的Limonium/Strandflieder(英语中通常称为Sea Lavender)和Eucalyptus。

weareflowergirls_handmade_dried_flower_wreaths_2020 - 1220507 - 2. - jpg

步骤四:当你的花环被干花覆盖时,加入一些第三和第四种小枝,然后把蜡烛架压在合适的位置,把蜡烛放在上面。微笑,你就快完成了!

weareflowergirls_handmade_dried_flower_wreaths_2020 - 1220513. - jpg

第五步:在第一个基督复临日,在此后的每一个基督复临日点燃一支蜡烛,照此做。或者如果是感恩节,用6个烛台,并放置在高扭的锥形!

好好享受假期吧,马上就要到了!

爱,

冬青
注意:这个帖子是无偿的,没有赞助,我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张贴这个。我只是觉得它很鼓舞人心,我想分享。]

手工+自助 冬青贝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