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创意:受花道启发的干花

准备好被启发了吗?我有一个简单的干花想法,今天会让你微笑。你好,我是Anke疾病她是霍莉(Holly)的专栏作家多年,我现在展示的不是餐桌摆设和食谱,而是一个可爱的DIY创意,你可以在家里的任何表面使用,灵感来自日本花道(下面有详细介绍).这个想法放在餐桌上看起来特别漂亮。

无论你看哪里,你都能发现一个巨大的趋势,那就是干花。你在你所在的地区注意到这一点了吗?在浏览杂志、Pinterest和Instagram的时候,我看到过美丽的花环、花束、垂坠的花“云”和其他有创意的布置。

DIY创意:受花道启发的干花


虽然我总是更喜欢鲜花而不是干花,但我自己也想尝试一下干花,所以这里有一个简单的DIY想法,你可以给你的客人惊喜,也可以用来装饰家里。

你知道花道吗?

插花是日本的插花艺术,一些可能的翻译包括“赋予鲜花生命”和“插花”。16世纪,在佛教茶道大师的影响下,这种精致精致的插花风格首次流行起来。如今,日本(乃至世界)有许多插花学校。你甚至可以找到一些关于它的书,当然,如果你喜欢它,你会跳入一个结果的兔子洞,这将无休止地激励你。

DIY创意:受花道启发的干花
DIY创意:受花道启发的干花
插花被认为是日本的三种古典艺术,另外两种分别是kōdō赏香和chadō茶叶和茶道。
——维基百科

用干花来制作插花非常简单。

我是这样做的:


1/我在我们当地的建筑市场买了小木片(你也可以在工艺品店买到)

我用钉子把小洞钉在上面。

我添加了我最喜欢的干花和树枝的组合。

4/我建议缩短花的长度,因为这样每朵花都可以看到。

DIY创意:受花道启发的干花

在我的照片中,你可以看到拉鸠鲁、拉斯库斯、补血草、波顿迷你、三叶草和绣球花(来自我们的花园)。我喜欢这种小组合,因为这些花不仅长度不同,而且形状也不同。

例如,这些精致的花座放在你的秋日餐桌上,或者安全地放在架子上的钟形时钟下,都很好看。你甚至可以在你做的洞里用胶水,把木制底座涂成你喜欢的颜色,或者把颜色修改成节日主题的东西。发挥创意,享受乐趣!

祝你度过一个美丽而温馨的秋天。在这艰难的时刻,请保持身体健康!

爱,Anke

(照片/样式:Anke疾病。文:Anke Illner, Holly Be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