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朋友一起装饰春天的绿色 +白色午餐会

四月在这里!您好亲爱的Decor8读者,这是安克今天有一些新鲜的桌面想法。我已经梦想着在绿色的夏季草地上放松身心,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本月为我的桌子主题创建绿色花环的原因。其他一切都是受我的花环的启发,它是使用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桉树和牧羊犬的几个分支以及白色蜡花和嫩粉红色的花boronia anemonifolia(在德国称为“ Duftsternchen”)。

Fantas-Tisch-April-21.jpg

但是首先要做的 - 我编织了一条长长的辫子,这是一个基础。接下来,我将较短的树枝和鲜花连接成小束,当我用电线将它们固定到Raffia时,它们重叠。我建议选择几个小时内无水的花朵,否则,一旦客人到达,您的花环可能会枯萎!这就是我使用并建议桉树作为基础的原因之一。在上图中,我已经在墙上显示了它,但是您也可以将其放在桌子的中心,如下所示。

Fantas-Tisch-April-22.jpg
Fantas-Tisch-April-23.jpg

我用大的平碗bloomingvilles'北欧沙系列是因为我喜欢它们的表面,质朴的外观和有机形状。我认为,它们非常适合优美地呈现食物,尤其是意大利面,也是郁郁葱葱的绿色沙拉!正好赶上春天,我送给用切碎的烟熏三文鱼,绿豌豆,切成薄片的苹果,切碎的苹果,酸奶油调味料和很多莳萝制成的冷淡意大利面沙拉!这个美味的食谱来自住在家里杂志。只是我的口味!

Fantas-Tisch-April-26.jpg
Fantas-Tisch-April-27.jpg

欢迎我的客人(以及四月的全新月份),我在每个人的盘子上放了小印刷的绿色大理石卡片。嫩图案餐巾(来自人类学)将我的花环主题提高了一个凹口,时髦的黄铜餐具给装饰带来了一些魅力。

Fantas-Tisch-April-25.jpg
Fantas-Tisch-April-24.jpg

最后,一个承诺 - 当我在五月再次见到你时,不再有桉树!取而代之的是,我将开发一个专注于颜色和郁郁葱葱的桌子主题。我已经期待这个!我将在5月2日与您在这里与您见面,请继续关注。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而希望的晴天!爱 -安克

(摄影,造型:Anke Illner。编辑:Holly Be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