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周日桌面装饰想法

您好,周一快乐,亲爱的读者!这是安克有一些三月启发的想法,可以为您的咖啡桌,复活节聚会或即将与家人和朋友举行的任何庆祝活动。对我来说,今年似乎还很年轻 - 但是复活节假期已经在眼前。复活节在德国是一件大事,除了其传统含义外,它也让我们感到兴奋,因为当复活节来临时,我们知道春天在眼前,这是如此令人兴奋,不是吗?

Fantas-Tisch-March-8.jpg

复活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由,可以用柔和的颜色设置春季状桌子。说到颜色,你读到玫瑰石英是两者之一年度Pantone颜色2016年?他们的网站对他们柔和的颜色选择背后的推理说了一些有趣的事情,“随着消费者寻求正念和福祉,作为对现代压力的解毒剂,欢迎在心理上满足我们对放心和安全性的渴望的颜色变得越来越突出。”我必须同意,玫瑰是如此宁静,非常适合春季桌面。留下压力和担心,坐下,放松并享受...实际上,我毫不犹豫地在下面所示的复活节桌上使用玫瑰石英。我希望这也能激发您在家里尝试一点玫瑰石英。

正如您每个月在我的专栏中注意到的那样,我总是在长凳所在的口袋门附近的饭厅里装饰这个小角落。我喜欢让那个角落适合我在桌子上的装饰,以使外观具有凝聚力。为了这种外观,我已经为墙上的一些漂亮的花朵,煮熟的鸡蛋和简单的手工花环设计了样式。一个巨大的百褶花瓶是由一个亲爱的朋友给我的,我最喜欢的是我的最终最喜欢的花瓶 - 您觉得吗?当客人到达时,那是在桌子上,但是为了腾出空间,我将其搬到了长凳上。我创造了一个松散的布置,包括毛ul,郁金香,猫柳,白色海葵,蜡花,桉树和猫科。

Fantas-Tisch-March-9.jpg

在创造这种外观的过程中,我发现蜡花是用鲜花制作的梦想候选者。细枝非常柔软,花耐用。您会发现它们是白色和粉红色的,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比用蜡花制成微小花圈更容易了!我什至用它们在每个客人的盘子上修饰早餐鸡蛋。

Fantas-Tisch-March-14.jpg

因为复活节早餐可能比平常更丰富,所以我认为覆盆子奶油和杏仁海绵蛋糕可能是个好主意!最重要的是,您会看到新鲜的覆盆子和糖涂的牛轧糖鸡蛋。这种糖果在复活节在德国非常受欢迎,它们被称为莫维尼尔(海鸥鸡蛋),我喜欢它们的斑点表面。这些盘子是简单的白色陶瓷,上面放着斑点的灰色盘子,从房屋医生那里模仿桌子上的斑点巧克力EGSS。对于简单,快速,经典的复活节装饰,我将一些可食用的白色鸡蛋放在简单的白色亚麻桌上。鸡蛋煮了煮,我用纯净的家醋清洗了壳。

Fantas-Tisch-March-122.jpg
Fantas-Tisch-March-7.jpg
Fantas-Tisch-March-15.jpg

亲爱的读者,您将如何度过复活节假期?恐怕我会离开家工作,但是 - 嘿 - 在为Decor8装饰这张桌子时,我已经有了一些复活节的精神,对吗?;)三月的美好月份,我将在4月4日再次见到您,并为您的桌面提供另一个有趣的想法!-安克

(摄影,样式和文字:Anke Illner。编辑:霍莉·贝克尔)

室内装饰 霍莉·贝克尔 Anke Illner,,,,装饰,,,,复活节,,,,招待,,,,娱乐,,,,派对,,,,位置设置,,,,桌子,,,,桌上,,,,安克 1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