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Glühwein食谱(热香酒)

你想做最美味的热香料圣诞酒吗?这种酒在德国被称为glühwein?你当然知道。:)在冠状病毒之前,我们去了圣诞市场,享受了灯光和装饰,食物,糖果,季节性的礼物,特别是glühwein。豆蔻、茴香、肉桂、橙子和红酒的味道简直太棒了。所以,当你不能再享受glühwein,因为所有的圣诞市场都因冠状病毒关闭时,你该怎么办?你在家里做吧!

mulledwine lisanieschlag - 1517. jpg
mulledwine lisanieschlag - 1525. jpg
leader_mulledwine.jpg
MulledWine-LisaNieschlag-duo.jpg

这个食谱来自我的朋友,著名的德国食谱作者丽莎Nieschlag(连同照片)所以我今天很高兴与你们分享,因为她5年前在这个博客上写过它,它是如此的大受欢迎。

请注意:不要买你能找到的最便宜的红酒。买一杯你通常会在晚餐时喝的红酒。

圣诞节加香料的热葡萄酒

3根肉桂棒

3茴香明星

6小豆蔻

一把杏仁

100克糖

一瓶红酒

1个橙子(有机),去皮切片

在锅中混合肉桂、八角、杏仁、小豆蔻和糖。倒入刚好足够的葡萄酒,让所有东西都被覆盖。加热,小火煮5分钟,直到糖溶解。加入剩下的酒,橘子片,加热。酒不能煮开。当热的时候,倒入马克杯,享受。

享受吧!如果你制作了它并在Instagram上分享,请标记我们@decor8而且@liz.and.friends这样我们就可以重新分享了!

爱,

冬青

(图片/配方/文本:丽莎Niesch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