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成长的空间

stylingphotos.jpg

我喜欢每年的这个时候,当你一觉醒来,突然就到了秋天。这一切发生在一夜之间——空气变得清爽,地面变成了一层燃烧的余烬,焦糖和金色,人们在火炉里燃烧的木头让人联想到小木屋、山间假期和雾蒙蒙的湖泊……(我买一支蜡烛来纪念每年的这个时候,每年都叫封地de木香Diptyque的,因为它可以让你在家里拥有自己的壁炉。)我也初秋的花朵……丰富的宝石般的色彩和质地,融化你的心。RusticRomance_Becker1LOWRES

我这周末要拍照,所以为了准备,我订购了最漂亮的花束,用它们来创造一个可爱的场景。我迫不及待地想把它们拿起来,创造性地使用我的包。这周早些时候,我在户外拍了一张照片,我很幸运,因为那正好是10月的一天,空气很好,阳光穿过树木……我没有团队,没有摄影师,但我有道具和开放的心态,还有我的佳能5D Mark III,有两个镜头,一个是值得信赖的50mm镜头,一个是35mm镜头。为了我的书,我拍了三个多小时,离开时感觉比以前更好。这是一个真正的时刻,我不依赖任何人,只做自己的工作。

你是否曾经感觉到内心的转变,突然发生,永远地改变了你?

那一天是史诗般的,因为我不再对自己太苛刻了。我允许自己不完美,也允许自己快乐。我允许自己表达同样的同情对我来说就像我给那些不确定的人一样。那是当我通过摄影找到了自己的声音和自信,而现在,我只想前进,推动自己向新的方向前进,这样我就能变得更好。我脑子里不再有消极的声音告诉我我的照片是垃圾。当我把我的照片发给我在伦敦的出版商和我的合著者莱斯利时,他们的回复是支持和积极的。莱斯利回答说:“爱,爱,爱。”我的心脏跳了!

许多人把新年看作是变革的时刻。我的变化总是发生在秋天。通常是十月,有好有坏。自从我十几岁的时候父母在10月份离婚以来,这种情况就一直存在。从那以后,我一直希望十月能过得很好,不要难过。我总是把这个月看作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我的父母都和其他伴侣一起生活,找到了幸福,到现在他们仍然和新伴侣在一起20多年了。在我看来,十月总是新事物的开始和消极事物的结束。

我想知道今年10月我的变化,我的轮班,会是什么,因为每年都是这样某物.我喜欢用这种“不管发生什么,如果发生什么,让我们看看”的感觉来开始这个月,我睁大眼睛,带着好奇的天性走进了这个金色的月份。我想知道会是什么的一年。到月底的时候,我总是会想出一些方案,而且通常都是很大的方案。

这一次,我找到了摄影带给我的快乐,我在拍照时的不安全感消失了。一天之内,一次射击,噗!一去不复返了。昨天我甚至买了一个新的镜头来庆祝(这是我迫切想做的一项投资),这个周末我将为这本书拍摄一章,全靠我自己。你知道吗?几周前,这可能会让我感到害怕。几个星期前,我会雇人帮忙,因为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今年的10月给我带来了勇气,这是我长期以来一直在与之斗争的一个领域——拍照。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摄影,直到2003年才用胶片相机拍摄。当我切换到数字模式时,我觉得这一切都太复杂了,太“技术化”了,所以我并没有参与其中。当我开始做书的时候,我指导摄影师,担任拍摄的艺术指导,杂志拍摄也是如此,甚至在工作室为客户做一些事情。当我在2005年上Flickr的时候,我非常喜欢拍照,但从来没有感到自信,这些年来在网上工作让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因为我不断地把我的作品和那些有博客的专业摄影师进行比较,并认为虽然我有眼光,但甚至一个专业摄影师都说我的眼光很好,应该提高自己……但我仍然无法想象为书籍或杂志拍摄,因为我不是技术和其他人一样用摄影。

技术技术技术。技术完全阻碍了我的发展。

我最近与一些工作出色的摄影师合作,他们的工作成果令人瞠目结舌,他们坦白说,从技术角度来说,他们对如何使用相机知之甚少——他们有一个公式,并且坚持这个公式。有人说我很有才华,应该多拍些照片,为我的书写稿。我很震惊,以为她只是出于礼貌。但它让我的轮子转了起来,然后我开始思考这些拥有漂亮照片的女性,她们不“那么专业”,我想知道为什么我让技术方面压倒了我这么多?也许我应该跳进去试着拍摄,所以我去拍了一个当地人设计工作室对我的博客来说,那是一个真正的起点。但我还是觉得腿发颤,很害怕。我仍然觉得读者说我的照片漂亮只是出于好意。

直到现在。

所有这些都给我带来了新的自信和勇气,我想从这里开始建立。我想明年去参加一个摄影静修会(知道欧洲或斯堪的纳维亚有什么好的静修会吗??)来学习更多——特别是生活方式摄影和肖像摄影,以及在人造光或自然光不理想的情况下拍摄。

你现在在哪里获得了勇气?最近你允许自己种什么了?

(图片来源:Holly becker for decor8)